咕噜咕噜

【好赌的爸 重病的妈 上学的妹 破碎的他】——摘自网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“哥,妈这个月的医药费要交了。”沈嘉月给哥哥沈嘉尚打了电话。


父母离异,父亲不知所踪,母亲一个人养大了沈嘉尚和妹妹,为了能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,母亲没日没夜的赚钱工作,可就在他凭借优异的成绩考试进入H市重点大学的第一年,母亲却一病不起。每月都要支付大额昂贵的医药费,而妹妹还要上学。


嘉尚想过退学,可是母亲却拿生命威胁,因为他们兄妹出人头地是她一生的愿望。可是他能怎么办呢,做了很多兼职,可是很难短时间内赚到这么多钱,除了——酒吧。


不是没想过去酒吧工作能赚更多的钱,可是由于长时间不吃早饭,他落下了胃病,平时只要吃的食物稍微有什么不对劲,胃就会很难受,更别说长时间的饮酒,可是,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。


“帅啊—真的好帅—哦不很可爱—这位同学,哦不是这位小哥哥。”招聘的经理已经不知道如何来形容眼前这个男孩了。内心os:皮肤比我白,脸比我小,个子比我高两头,这种到底是谁在谈啊。


“是这样的,我们这卖酒是有提成的,还有客人会给小费,陪客人喝酒是基础服务,这个是销售部,当然还有另外一个部门正在招聘优质小哥哥,不一定需要喝酒,客人可能会有别的需求,赚的更多,如果你急需用钱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哦。”

“不用了,就去销售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上班第一天,同事们都很友好,招待的客人也多数是年轻的小姐姐,一个晚上就赚到了两千块,原来喝酒也没那么难受,除了第二天上课的时候脑阔会痛,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事。

好景不长,他还是犯了错。

他将一万块的罗曼尼康帝撒到了一个小姐姐身上,可是她不是普通的客人,而是H市地亨集团的千金林子柒,出了名的没人敢惹,换男友更是和换毛巾一样。“你是新来的吗,怎么毛手毛脚的,撒了我一身”。“你知道柒柒这套衣服多贵吗,这可是海外定制款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。”旁边的女生添油加醋说道。“对不起,实在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 要赔这么多钱,真的吓到小狗了。


“可是,我现在没这么多钱…”

林子柒没想让他赔钱,她最不缺的就是钱,只是和姐妹们来玩图一乐,她这一下子好心情都没了,好在这个弟弟生了一副好皮囊,她倒是愿意陪他玩玩,“没钱的话,你就把剩下的酒都喝光喽,酒钱我付。”

“好。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
沈嘉尚温顺地垂着眼睛,仰头喝下林子柒递到嘴边的烈酒。

“咳咳…”被呛的连咳了好几声,清冷的眼角微微发红,像化了眼线。


又一瓶酒抵到了唇边,嘉尚张开嘴,任由林子柒将满满的一瓶酒灌入他的喉咙。


两瓶烈酒下肚, 沈嘉尚的的眼神逐渐迷蒙起来,他的睫毛眨个不停,脸颊也越来越红。

看着晕晕乎乎的弟弟,林子柒和她的小姐妹们倒是兴奋了起来。又打开了一瓶酒递到他嘴边:“喝了。” 


沈嘉尚此时的胃已经翻江倒海,红着眼睛望着她:“我喝不下了。”


林子柒的手指钳住了他的下巴,拽起他的领带把人往前拉了拉,说道:“还剩下这么多,难道你想赔钱吗?”

“不,我喝。”


不记得喝了多少,吐了几次,只记得都喝光了。

“酒量不错,今天很开心,下次来还找你开台。”


夜晚的风带着刺骨的凉气吹来,胃部的疼痛像一把刀子来回把他整个人绞烂,一股铁锈味混着胃液再一次涌了上来,像把火一样把他燃烧殆尽。


凌晨四点半,他才回到家,钻进被窝,胃里火烧般的疼得他不自觉的蜷缩,冷汗接着一茬又一茬,濡湿了额发,他用灌了热水的袋子紧紧捂住胃部,可是依然很痛…不知道是疼晕了还是睡着了,第二天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。



评论(56)

热度(4020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